星ちぇん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

【段龙】老爸,坚强点...(1)

#手实在太痒了#

#纯属瞎扯的一篇,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大家看着笑笑就算#

#还记得李狗孩那个阿拉伯王子吗?也就是那个将生DD!#

#对!他要客串!#

#脑洞超大,人物设定超诡异#

#顶着锅盖开始吧#

#我发现我挺多废话的#



“Ta酱!Ta酱!!”郁夫用力的推了推紧紧抱着自己的龙哉

黑道当家的皱着眉头艰难的挣开眼睛“干嘛啦!今天难得我不用去盯着会里的事,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嘛!”

郁夫扁了扁嘴看着死死抱住自己腰的人“我又没说不让你睡,我只是说,你让我起床啦!”

龙哉精神头一下子就来了,他不满的看着郁夫“你今天不是休假么?!难道日比野又让你过去帮忙???不准!我!不!允!许!你电话给我!我来跟她说!!”

说完一番话后,黑道老大肝火上涌脸上摆着“分分钟命令深町拆了警视厅让日比野失业”的表情。郁夫看透一切,心中默念“她失业我也失业啊喂!”

当然他没有戳穿黑道醋缸的意愿,只是哭笑不得的回应道“喂!你怎么总是对她有那么大的意见啊!!!更何况我根本不是因为他要早起啊!!!”

“那你干嘛那么早起来?”龙哉一副你不说出我满意的理由我绝不让你下床的表情

“今天小结的男朋友要来家里拜访你忘了?”

段野结,龙哉和郁夫的长女,是17年前也就是小结两岁的时候,两人回到乐园祭拜结子老师时这孩子被遗弃在乐园的花园里。两人本打算送到福利院去的,谁知这孩子在要送到福利院的时候紧紧地抓着龙哉的手不肯放,眼睛还死死的看着郁夫,两人谁也没舍得送走这孩子,便收养了她。两人对小结的疼爱真的是没得说,尤其是龙哉,女儿的一切要求,全然不顾是否合理统统答应。两头难做的人倒成了郁夫,郁夫虽然也很爱小结,但他更很怕溺爱孩子的龙哉会把孩子惯坏,所以不得不经常在女儿面前当坏人。

“什么!!!!!!!!!小结有男朋友了!!!!!!”龙哉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

疼爱女儿的黑道老大自从女儿进入青春期后就开始给女儿灌输什么“绝对不能交男朋友啊!要和爹地和老爸住在一起一辈子啊!”之类之类的。对他来说,“女儿有男朋友”这件事情他是没法接受的。

“ta酱...我昨天和你说的话你都没有记住么?!”郁夫挠了挠头,也是,昨天说的时候他明明受了那么大的冲击又猛地喝了几杯酒今天怎么可能能记得“结子的男朋友,羽生君今天要来家里拜访。”龙哉一点一点地接受着....好吧,他只是听着自家女儿有男朋友的事实,全然没有接受的意思。

“把介龙给我叫起来!!我不是让他好好看着他姐姐的么!!!”

段野介龙,一岁时比姐姐晚了两年来到这个家,虽然受到同样的疼爱甚至多了一份姐姐的疼爱,但是因为是男孩儿,所以他家老爸对他的管教方法和姐姐截然不同。小时候的介龙总是会哭着跑到郁夫的怀里大嚎“我和姐姐哪里不一样,要受到老爸这样的待遇!!!!!”

郁夫挡在门前,拦住冲动的段野·女儿控·龙哉“难道你要小结一辈子都守着你这个老男人么?!”

“对阿!她就应该像你一样啊!”龙哉内心急剧的崩溃着

郁夫白了一眼龙哉“好啦!坚强点!总要去面对的....”

黑道老大叹了口气,头顶一片乌云又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此刻的他只想静静。这时主卧的门被小心翼翼的推开。郁夫回头看着鬼头鬼脑探进头来的介龙“爹地!爹地!我会不会被老爸打死啊?”

“他的确很想一枪崩了你....”郁夫无奈笑了笑“等会儿羽生君来了你帮我拦着点你老爸,我得赶紧家里那些能被你爸当武器的东西统统都收起来!你也快去叫你姐姐起床半个小时之后吃早餐!”

郁夫洗漱完顺带拎着正打算睡回笼觉的介龙下了楼,一下楼就看到穿着长t恤包着腿坐在客厅沙发上打游戏的小结,看到爹地和弟弟下楼。“哦?介龙!介龙!快来快来!!我这儿打不过去!!快来帮我!!!”

介龙一路小跑跑到姐姐身边,“姐姐这边这边....打这个!回来回来!!!”郁夫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家的两个活宝,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那么不修边幅的女儿会有一个律师男朋友,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总跟在姐姐屁股后面的儿子会成统领这一片区的知性混混。

“yeah!!!”两姐弟应为通关而相拥庆祝!

“喂!小结!我不是让你不要再带着你弟弟玩儿游戏了么!!你弟弟今年高三了!!他的功课你有好好教他么?”郁夫收走游戏机。

“我当然有啦!介龙的作业我逐个字逐个字的都看过了!而且这次介龙不是有进步么?你放心啦!他来我们学校没问题的!!”小结赶紧站起来哄自家爹地“对了对了...爹地你有没有帮我和老爸讲啊?”

“刚刚我有在门口听到爹地在开导老爸哦!”介龙插嘴道“爹地还是想一枪崩了我!”

“欸!!爹地....”小结扑闪着和郁夫一模一样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救命稻草。

“所以说姐你干嘛带回来啦!在外面偷偷的把婚结了不就好啦!像美月阿姨那样!!”介龙实在不懂自家老姐为什么要把男朋友带回来。

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介龙身后的龙哉踹了儿子一脚。“美月阿姨在我们家被他爸打的场景是不是要我帮你情景再现一下啊!!”

“老爸...”小结赶紧挽起龙哉。“早...早...早啊!”

龙哉黑着脸转身走到饭厅,一屁股坐在了主位上。郁夫看着小结亲自下厨做的一桌早餐,摸了摸小结的头。“哇,我们家小结真的可以嫁人了!”

“郁夫!!”龙哉的声音突然调高了几个音调,父女俩怔怔的站在饭桌前,龙哉意识到自己吓到家人了,于是放低声音但还是凶巴巴的说“郁夫,我要喝茶...”

郁夫用手臂推了推女儿,女儿立即心领神会“老爸,我来我来...”小结哆哆嗦嗦的倒好茶放在龙哉手边“爸,你喝茶...”

龙哉看着女儿,心不由得软了下来,只别过头去,只留下一句“我...还没刷牙...”就躲上了楼。

郁夫拍拍灰心的小结,“别担心,这个人要慢慢开导,给我一个托盘,我端点早餐上去,我和你老爸在楼上吃...”

小结抱着郁夫“爹地~❤️❤️❤️❤️❤️”

“好啦!你和介龙先吃早餐!再把家里收拾一下,羽生君快来了就上去叫我。”

“嗯,爹地!一切拜托!!阿里嘎多!!!”小结目送郁夫上楼后看了看身边退出对话许久的弟弟“介龙,介龙?”只见她的宝贝弟弟还保持着被老爸踹在地上的姿势,小结赶紧跑到介龙身边抱起介龙“介龙!你还好吧!!没事吧!!!都是姐姐不好,害你被打了!”

“姐姐,以后你和羽生哥一定要对我好啊!!”介龙泪目。接下来就是姐弟晨间剧时间了。
=====
本来想写短篇的,貌似.....写长了........

我果然是那种废话多的人...........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47)